Menu

6/1(六)開箱•植物獵人的出勤包-園區推廣活動

2024/06/01 - 2024/06/01 園區 園區


***館慶月特別活動***

活動時間|6.1(六)9:00-12:00 
活動地點|高美館園區,於內惟藝術中心北側廣場集合(報名後將於活動5日前發行前通知另附地圖,請確認mail填報無誤)
生態導遊|洪信介 (阿改)辜嚴倬雲植物保種中心研究助理/藝術家
報名資格|12歲以上
報名人數|以25人為限,活動未達半數不開班
報名方式|4/19起線上刷卡報名繳費
活動費用|每人500元

高美館30週年,館慶月開跑!
6/1由植物獵人阿改打頭陣,揭開野外採集工作的神祕面紗。阿改常與植物學家一起上山,這種有任務的上山通常要待上好幾天,除了採集工作還得備好數天的糧食,揹著至少40公斤的行囊,走在非一般登山的路徑,需用刀具砍掉一些雜草植物辟出一條小徑,當然也會遇到各種動物,是風險極高的工作。再這樣的環境下還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將植物採集保鮮或作成標本,快速返回保種中心,也因此需要有萬全的準備,才能應付山上的生活。
你想更了解植物獵人的野外工作嗎?本次將開箱阿改的野外出勤背包,除了讓您了解野外科學家的工作面貌,更能一窺他的野外求生術,一起來瞭解植物獵人的生活吧!
 
【繳費方式】

1. 一律採線上刷卡繳費。
2. 報名成功後可進行線上刷卡作業;或於繳費通知信件中點選繳費連結,進行線上刷卡作業。
 
【退費機制】

※本活動退費一律採本人親自至館領取費用,退費申請請致電本館並於活動舉辦後一週內至館領取,逾時恕不受理。
※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活動取消之退費辦法:
1. 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疫情警戒或其他非主辦單位所致之因素,如(包含但不限於):豪雨 特報、颱風、地震、水災、森林火災、道路坍方等變因(依中央氣象局之定義與公告為準,活動全額退費(不包含匯款手續費)。
2.如因嚴重特殊傳染性疾病,政府機關宣布三級警戒,則活動取消,活動全額退費(不包含匯款手續費)。
 
3.消費者個人因素取消報名之退費辦法:
報名繳費後因故不克參加需辦理退費者,請先來電告知欲辦理申請退費,本館將於活動結束後辦理退費(刷卡手續費由申請人自行負擔)。本活動退費需要本人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至館親領,逾時不予辦理退費。
 
  • 活動前7天以前(5/25前)申請退費,退還活動費用90%
  • 活動前2-7天以前申請退費,退還活動費用70%
  • 活動前前1日及當日不予退費。
  • 因操作失誤致重複報名者,退活動費用100%
 
因活動日生病無法參加當日活動,憑醫院證明或診療收據得辦理全額退費。
活動開始未報到參加者,視同自願放棄權利,恕不予辦理退費。
 
 
【注意事項】
  • 4月19日起請於本網頁下方報名。
  • 戶外活動建議學員穿著長袖長褲等輕便服裝、鞋子,並攜帶飲用水及防蚊液。
  • 活動當日,如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災),則本館當日活動皆取消辦理或延期辦理。
  • 本次活動皆進行現場攝影紀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本館保留活動修改及解釋之所有權限。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4/04/19(星期五)~2024/05/31(星期五)
  • 提供團體報名:是,最多可報名2人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