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美術館商標

Menu

1994年6月12日,高美館誕生了!


作為城市的驕傲,承載著眾人的期待,轉瞬間,今年的高美館已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並迎來開館以來最大規模的「蛻變.新生」空間改造計畫。6月份我們啟動了「修館不休館」模式,而26週年館慶將別開生面地以線上系列活動的方式進行,邀請大家6月12日起以照片分享你在高美館的點點滴滴,給予祝福。感謝有你一路相伴,每一個鏡頭下的故事,對我們來說,都是26年光景中的美麗亮點!

 

‧ 活動頁面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04017436691867/

 

 

‧ 活動類型:線上徵照片
‧ 活動期間:2020年6月12日09:00 至7月12日21:00
‧ 活動說明:

 

還記得你在高美館的點點滴滴嗎?高美館26周年,邀請你以照片把你在高美館的美好回憶告訴大家!活動期間於本活動頁分享你在高美館內外拍下最深刻、最感動的事物,並寫下拍照地點與100字內留言,就能獲獎!

 

除了參加獎,活動結束我們也將統計【最佳人氣獎】前5名,得到最多人按♥的照片貼文,
將有機會獲得本館下一檔強檔特展-《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特展門票、高美之友美藝會員卡、或設計商品等好禮。

 

高美館正在進行創館以來最大幅度整修工程,但整修不代表完全休止,今年我們推出全方位「線上藝廊」打開你的全視界,高美館的生日,邀請大家在線上分享你我鏡頭下的高美館,給予祝福🙌
過往的時光,感謝有你,每一個故事,對我們來說,都是26年光景中的一個亮點。

 

【活動流程】

(1)上傳照片、填寫地點與圖說
(2)人氣投票,獲得最多人按♥前五名
(3)2020/7/20公佈得獎

 

【活動獎項】

🏆 第一名|《黑盒》特展門票1張、特展專輯、美藝禮物卡一張(市價約2000元)
🏆 第二名|《黑盒》特展門票1張、特展商品一件、美藝禮物卡一張(市價約1500元)
🏆 第三名|《黑盒》特展門票1張、美藝禮物卡一張(市價約1000元)
🏆 第四名| 高美書屋設計選物1組、美藝禮物卡一張(市價約900元)
🏆 第五名| 美藝禮物卡一張(市價約800元)
🏆 參加獎| 高美館入館門票一張(市價90元)

不用抽獎,有PO就有獎!快TAG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吧!

 

【照片與PO文格式】
❶ 分享你在高美館內外拍下的任何照片(在高美館與兒美館內外、或高美生態園區,任何形式、角度、年代都行,影像須清晰,最好能清楚可見有你😉有館)。
❷ 請在100字內寫下拍攝地點、留言(回憶點滴、小故事等),TAG一位好友並在文末署名。
 (例:@琪琪 高美館展場 敬那一年在高美館的你我,一起祝高美館26歲生日快樂! 玲玲)
❸ 發布成功後,符合以上格式者,小編會留言並私訊你唷!
❹ 小編也邀請你選出你心中的TOP.1貼文,給他按一顆愛心♥(照片與貼文內容越精彩、TAG
越多朋友,更容易聚集人氣喔!)
❺ 【最佳人氣獎】前5名將於2020年7月20日公告置頂於本活動頁面。小編將私訊人氣獎、參加獎得主後續領獎相關事宜,請留意私訊。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參加本活動一次,意即限PO一篇圖文,歡迎大家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活動及投票。
2. 活動結束後,我們也會將貼文集結起來放在高美館官網,貼文署名將作為照片提供者的名稱。
3. 參加本活動即同意上傳之照片及文字永久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授權之第三人使用,不受時間、地域,次數及使用方式之限制。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修改權利。
4. 參加本活動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5. 參加者須保證其對於照片及文字擁有完整智慧財產權,並同意自行對該投稿內容擔保其合法性與相關之損害賠償責任;若有他人檢舉照片之著作權及合法性時,參加者有義務出具相關證明或簽立切結文件以保障活動主辦單位及其他參加者的權利。
6. 照片及文字若有侵犯他人之著作權者,由參加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如因此造成主辦單位之損害,對主辦單位負賠償責任。主辦單位並得取消活動資格。
7. 參加者若未提供正確資訊,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視同放棄回饋資格。
8.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通訊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投遞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最佳人氣獎公布】

恭喜以下人氣王得主👏

 

第一名 翁銘宏
第二名 蘇鳳珠
第三名 宋孝慈
第四名 王惠芬
第五名 龔雪蓮

【參與者投稿集錦】


自6/12-7/12為期一個月的徵照片活動已經圓滿落幕,謝謝為高美館26週年館慶獻上祝福、分享心情的每一個你,現在就一起來欣賞民眾投稿的照片集錦吧!

【照片提供】

 

宋孝慈、潘秀貞、鄭元生、洪根深、楊金祥、陳淑美、陳宗郁、林秀眉、張睿祐、蕭時哲、林岡輝、曾依苓、陳彥君、許政雄、黃一琳、蘇鳳珠、蔡有財、蔡佳怡、王祥峰、蔡姿妍、劉怡瑩、劉汶新、李宜錦、容麗娟、陳冠伶、林秀霞、謝歆雯、龔雪蓮、王惠芬、翁銘宏、蔡世鴻、吳文婷、陳燕雲、陳淑娟、方秋霞、陳宜君、林怡吟、葉靜、丁新華、呂佳音、胡復容、林羿妏、鄭家淇、巫卜丞、歐欣然、柳依蘭、侯昀彤、黃瓊儀、徐寶珠、鄭素雲、葉邱美惠、楊玉珠、陳秀萍、盧友義、梁佩育、魏秀雅、邱秋菊、顏素娥、蔡政峰、鄭家鐘、黃珮君、蔡典翰、李玉玲、張菊芬、李依容 (依參加活動時間排序)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