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

2018.07.14 - 2018.10.28 本館 101-103展覽室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官網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藝術體驗攻略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懶人包

本展為高雄市立美術館與倫敦泰德美術館聯合策畫,以「裸」為主題,展出泰德美術館典藏之油畫、雕塑、攝影與紙上作品等逾120件經典名作,回顧18世紀末至今,裸體如何居藝術創作軸心,並且持續不斷受到藝術家、評論家與觀者的挑戰與重新演繹,從歷史神話的裸體到現代主義形式實驗,再演進成為當代政治行動與身分認同之表述場域。

此次將會展出眾多世界知名的藝術家,如:羅丹、雷諾瓦、竇加、馬諦斯、畢卡索、皮耶.波納爾、亨利.摩爾、法蘭西斯.培根、德.庫寧等之外,其中,多位享有盛譽的國際藝術家更是首次於臺灣公立美術館展出,如:如盧西安.佛洛伊德、大衛.霍克尼、露易絲.布爾喬、翠西.艾敏等。

泰德美術館除了是聲名遠播的現代藝術大師和繼起新秀大展身手的舞台,亦利用其獨一無二的建築空間,打造許多新型態的參觀體驗;而談到世界最受歡迎的博物館,泰德美術館也常榜上有名,儘管全球景氣衰退,參觀人潮卻不減反增。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將於展覽期間同時推出豐富多元的跨界講座與活動,今年夏天,讓你不出國便可在高雄飽覽世界級的精彩藝術作品。
 

相關媒體露出
● 蔣勳老師聯合報專欄泰德展介紹
 

展覽票價
 
票種 票價 範圍
全票 280元 一般觀眾
優惠票 250元 學生(需出示有效學生證)
孩童(6歲以上12歲以下孩童,需出示有效證件)
台新卡友(刷台新信用卡購票即可享有此優惠)
愛心票 140元 年滿65歲以上(民國42年7月(含)前出生者,需出示有效證件)
身心障礙陪同者(不限國籍,需出示有效證件)
免票 0元 6歲以下孩童(民國101年7月(含)後出生者,出示有效證件入場,每名孩童需至少一名成人購票陪同入場)
持身心障礙證明/手冊之觀眾(不限國籍,出示身心障礙證明或身心障礙手冊入場)
票種 票價 優惠說明
預售票 200元/乙張

2018.06.01 至 2018.07.13 期間限定

2018.05.25 iBON獨家搶先開賣
持預售票可享「個人語音導覽8折優惠」乙次

購票通路

   

* 高美館藝術書店同時開賣

一起看展覽 買10送1
只能買全票的一般觀眾,也可享有購票優惠!單筆消費購買10張全票,即可獲得票券1張!

1. 此優惠方案請於展覽期間至 高雄市立美術館現場購買 或 下載訂購單,由專員為您處理。
2. 買10送1,買20送2以此類推,此優惠方案恕無法與其他優惠活動並用。
3. 本方案為特殊優惠,如欲退票需持「該筆訂單全數未使用之票券」、「未使用之贈票」以及「發票」辦理退票,退票需酌收10%手續費,如有任一張票券包含贈票一經使用,恕無法辦理退換票。

校園限定優惠 買50送10
為提供給校園更多的優惠,單筆訂單滿50張優惠票,即可獲得票券10張!

1. 此優惠方案為校園專屬優惠,請以校園為單位訂購。
2. 此優惠方案須提前預訂,請於 下載訂購單,由專員為您處理。
3. 買50送10,買100送20以此類推,此優惠方案恕無法與其他優惠活動並用。
4. 本方案為特殊優惠,如欲退票需持「該筆訂單全數未使用之票券」、「未使用之贈票」以及「發票」辦理退票,退票需酌收10%手續費,如有任一張票券包含贈票一經使用,恕無法辦理退換票。



 

合作夥伴&優惠方式


 

備註
1. 全票可於 高雄市立美術館iBONKK TIXudn售票網 博客來購票 購買。
2. 優惠票愛心票 請持有效證件至高雄市立美術館售票處購買。
3. 免票 觀眾,請出示有效證件至展場入口驗證入場。
4. 有效證件為政府核發附有 照片、身分證字號 以及 出生年月日 之證件。
5. 學生請持蓋有當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購票;免蓋註冊章之學校除外。
6. 身心障礙陪同者購票請持 身心障礙手冊 或 身心障礙證明 購票,每證限購乙張;陪同者 需與 持身心障礙手冊/證明之觀眾 同時入場參觀,每名持身心障礙手冊/證明之觀眾陪同者以一人為限。

退票說明
1. 於高雄市立美術館現場購買之票券,請於 2018年10月28日前 持未使用之完整票券及發票(刷卡付款者需另持刷卡存根)至售票櫃檯辦理退票,退票需酌收10%手續費,超過退票期限恕無法辦理退票。
2. 售票平台販售票券 : 請持未使用之完整票券,洽原購買通路退票;各通路退票作業及退票手續費有異,請依據原購票通路之退票辦法辦理退票。
3. 所有票券若因遺失、破損、燒毀等因素,導致無法辨識,恕不補發、退換,請務必妥善保管。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