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518國際博物館日高美館桌遊FUN心玩!【活動取消】

2019/05/18 - 2019/05/18 本館 前廳
緣於本館《藝遊未盡:典藏中的高雄風景》【桌遊FUN心玩】辦理時間(518國際博物館日)正值國中教育會考期間,報名組數不足,加上部分觀眾反映希望桌遊能延至暑假期間辦理,故本次518活動取消,活動待另行規劃後公告;造成不便請見諒!


遊戲角色皆源自本館典藏:
朱朱教授〈像蒙娜麗莎致敬-我的母親〉周珠旺,2013 作品;阿財主任〈八荒之二〉陳水財,1978;依蘭女士〈女兒紅〉柳依蘭,2011


518國際博物館日,我們幫您設計了一個先行體驗新型態美術館、在美術館待上一整天的活動!

絕活出草莽,高手在民間!

對參加過高美館《藝遊未盡:美術館典藏中的高雄風景》桌遊的玩家們來說,6位最厲害的角色,居然就是看起來最溫和無害的「朱朱教授」啊!

高美館典藏作品〈向蒙娜麗莎致敬—我的母親〉中,藝術家周珠旺用油彩寫實地描繪了在家中辛勞操持家務、充滿無私眼神的媽媽。在桌遊中,阿旺的媽媽化身成於一位具有藝術品鑑定師與歷史教授雙重身分的高手,接受法國美術館的委託,神秘地加入了高雄風景藝術品激烈的蒐藏戰局中。

也許你家中看起來平凡的媽媽,其實也是臥藏於民間的高手;想知道真相,今年的母親節前,就跟媽媽一起來報名參加我們的「518世界博物館日 高美館桌遊FUN心玩」活動吧!


活動時間:201951810:00-15:00 
2019516日報名匯款截止)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對象:想揪伴或全家出遊,卻又擔心遇上太陽雨的人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 活動內容 活動地點 備註
10:15-
10:30
報到 高美館服務台 請依指示標誌報到並領取門票。
10:30-
12:00
《太陽雨》特展導覽與參觀 高美館101-105展廳 請尾隨美麗的導覽小姐進場,耐心聆聽。
12:00-
13:30
「明日圖釘」太陽雨特色餐盒 指定用餐區或園區草地 請至高美書屋集合,領取餐盒;如要至戶外野餐者,可向主辦單位商借豪華高美野餐墊。(限量7張,借完為止。PS 請自備防蚊液與草帽)
13:30-
15:00
桌遊大戰 高美館戶外迴廊區 請準時回高美書屋領取桌遊,本館「桌遊師爺」祐哥為您進行桌遊講解,接下來可各憑本事分團暢遊,或找其他團隊廝殺(現場以和為貴)!
遊戲限時13:30-15:00,各桌第一位獲勝者將獲得本館致贈「精美禮品」各一份。
15:00 活動忍痛結束 高美館北大廳 廝殺完,大家可參加大廳音樂會讓心靈沉澱一下或是留在現場繼續拚搏。
16:30-
17:30
園區遊(自由活動) 高美館園區 大約16:30左右,降溫後的園區中各位鳥媽媽們就會出來遛…鳥寶寶了。

費用:包看包吃包玩揪心價/視揪團人數而定
  • 《藝遊未盡:典藏中的高雄風景》桌遊(每盒1000元,每團最少團購1盒即能參加本活動)
  • 《太陽雨》國際特展心靈洗滌價(518活動優惠/不限票種門票每張150元) x 你想揪的人數
  • 持桌遊發票可加價購活動限定之「明日圖釘」太陽雨特製餐盒(越式麵包夾打拋豬+泰式蜂巢餅乾+飲料各1=200元/套;可自由選購)x 不想餓肚子的人數
  • 本活動最高服務10桌團客,每團人數限3-6人。請於以下報名網址填寫表單並於5月16日17:00前完成繳費。活動因備料關係,繳費後恕無法退費;請務必確認所有團員參與意願後再行報名,以維護他者權益。
▲大會規定:為確保大家桌遊能玩好玩滿,看不懂牌面寫啥、只能添亂的小朋油們將僅賜坐「旁聽席」。

詢問資訊:07-5550331 #282 蔡小姐 或 mail至 mouen@kmfa.gov.tw

相關資訊

《太陽雨:1980年代至今的東南亞當代藝術》
https://www.kmfa.gov.tw/ExhibitionDetailC001100.aspx?Cond=576ad769-1e5f-456b-8094-ecac224e6733

《藝遊未盡:美術館典藏中的高雄風景》桌遊介紹
https://www.kmfa.gov.tw/JournalsDetailC003620.aspx?Cond=254e9837-c00d-430e-8162-46a94592f183
加入會員